close

 top  

這一次的台中一日遊是社區辦的

看到有安妮公主花園、宮原眼科、逢甲夜市等景點覺得很不賴就報名了

這一篇大致就是說一下整天的行程

7點20從林口出發

第一站是安妮公主花園

抵達時間大概是10:30

預計吃飯+逛園區事1個40分左右

其實如果不是碰到社區那麼多人的話其實時間應該是夠用

可以在裡面拍拍照吃吃東西

園區不大想要優閒的逛逛可以抓個2個小時到2個半小時

242

246

364

安妮公主花園是今天的行程裡讓我比較喜歡的(雖然他本來就是促成這次想來的原因之一)

但裡面真的蠻好拍的

有很多蠻有趣的東西可以去看看

回憶一下童年看童話故事書的感覺

【詳細閱讀】:【郊遊】台中 安妮公主花園

 338    

第二站是沐心泉

上一站的因為出餐太慢所以有點延遲到時間

沐心泉又因為上去的路太小遊覽車上不去要找遊園車接送所以有花了一點時間

沐心泉門票也要150元可以抵園內消費100元(園區內禁帶外食、不可泡茶)

主要是看金針花海

但那天去實在覺得不怎麼樣

感覺很多人都是去那裡吃飯的

那裡的食物聞起來的確比安妮公主花園香

但主要是鐵板和火鍋

這麼熱的天氣還是乖乖吃安妮公主的簡餐好了

但如果冬天去的話到是可以繞去那裡吃飯

感覺冬天在那裡吃火鍋或鐵板料理應該不錯

而且距離安妮公主花園車程大概30分鐘而已

一樣如果沒去過的可以去嘗鮮囉

377

375

371

第三站百菇莊

強烈懷疑排這站只是為了讓大家下車尿尿的XD

雖然可以採香菇但等我進去時香菇差不多都採光了啊!!

但是他不用門票確實可以把他當作休息站

下車上個廁所、活動活動筋骨

順便買個炸杏包菇吃

一份50元還蠻大包種點是很好吃喲

杏包菇很甜很juicy

378

380

他很可愛的是竟然模仿植物大戰殭屍

把停車場入口的門做成會吹泡泡的香菇

超級可愛的

好想搬回家

382

遊覽車旅行團標準程序下車上廁所、買東西、吃東西完後前往第四站

第四站是宮原眼科

到達時已經快5點半了

但是依舊大排長龍

而且因為時間嚴重delay所以導遊給我們的時間超少

當下就知道要吃到冰淇淋是不可能的了

391

裡面真的超酷的

超級無敵挑高

一進去真的有種哈利波特情景的感覺

393

雖然他的環境還有伴手禮的包裝真的弄的還不錯

但他的伴手禮價格真的是貴炸了

貴鬆鬆的鳳梨酥不知道可不可以試吃

但是我有試吃到好吃的乳酪蛋糕

很好吃但小小一塊要320元

姊姊沒錢啊

↓看到沒有滿滿的都是人啊(他到底什麼時間是沒人可以讓我好好拍照啊?)

396

既然吃不到冰那喝喝珍奶種可以吧!

而且我也實在好奇一杯110的珍奶喝起來是什麼感覺

結果!!!

竟然連珍奶都要等10~15分鐘

好吧!都買了就等吧!

等的時候在旁邊觀察他怎麼做的

發現他真的很''搞鋼''

他的茶是用像咖啡機那種機器現泡的

然後在加上牛奶後放到特殊機器絞拌均勻

喝起來茶味還蠻重的

茶味很香、珍珠不是波霸形的那種但很Q

我喜歡這樣的珍珠因為不會太小顆不好咬也不會太大顆讓我咬到頭痛

但還是找不到一杯賣110元的理由

我想他的理由大概就跟星巴克一樣吧

397

這個size就是特大(實在不大呀!!)

398  

 接下來最後一站就是逢甲夜市啦

怎麼沒有照片(夜市是要拍啥!?)XDD

夜市的時間更是嚴重被擠壓

所以那些拍對美食像大腸包小腸的我們都不敢去排隊

而且實在是好熱

夜市這種地方夏天真的去不得呀(暈)

我是很耐熱的人但是夜市不只熱空氣還很差

我真的受不了啊

最後我只能說今天就是在趕行程的一天啊

改天把幾個景點換掉後我還要再好好的玩一玩台中!

 

arrow
arrow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