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4 

尚未上菜前先來看看餐具XD

老闆很可愛的用了很花俏的刀叉和高腳杯

筷子則是用我非常愛的那種尖尖細細的筷子

116  

第一道就有來日光一定要吃的湯波

湯波就是豆漿凝結時表面的那層豆皮

然後有豆漿就會有豆腐

你看看這幾塊白嫩嫩的豆腐和豆皮多可愛

配上鮮美的日式醬油超級好吃啊~~~

117 

看看這湯波多麼的水潤

豆味非常的重我超愛

但是害怕豆子的人我就不肯定你會愛囉

120 

這個送上來的時候看起來很好喝

但朋友覺得味道很怪所以我們就問kono桑「what's this?」

kono桑「corn」

我們「????」

因為完全想不到會有人把玉米打成汁所以一直沒聽懂

kono桑很可愛的跑去拿繪本比給我們看

頓時尷尬啊!!!

我們是沒想到玉米可以打成汁而不是連corn這麼簡單的單字都不會~~

121  

這杯我後來還是把它喝掉了

但是朋友完全沒喝

我覺得喝起來很想摩斯的玉米濃湯變成冰的那種味道

124  

第二道是超級!超級!超級!超級!好吃的蔬菜

看我用那麼多的超級就知道有多好吃

有洋蔥、南瓜、馬鈴薯、地瓜、櫛瓜、紅蘿蔔、四季豆、蘆筍、秋葵和番茄

裡面有很多蔬菜是我本來不喜歡吃的

但是這盤我幾乎吃光光

每一種蔬菜的表皮都脆脆的有點像是炸過的口感

但是卻沒有油膩的感覺我猜應該是用烤的

然後拌上橄欖油在灑上鹽

127 

有看到盤子邊邊那種薄片狀的鹽嗎?

這種鹽超級好吃

直接灑在這種簡單的烹飪方式的菜上面

簡單卻把蔬菜的原味都突顯出來

尤其是地瓜和洋蔥原本就是我很愛的食物這樣煮更好吃

至於我不愛的茄子和秋葵我也都把它吃下肚了

128 

 第三到是烤魚

雖然知道吃日本料理不可避免的一定會吃到魚

但我真的不喜歡吃魚

魚一送上來臉都要垮了

而且我對整種小小窄窄的漁的印象就是乾乾的然後刺很多

但是這條魚卻出乎我意料之外呀~~

129  

 他竟然像大條的魚一樣只要把中間的龍骨挑起後就都沒刺了

然後他的肉質真的超級嫩超級好吃

老闆一樣是用烤的

配上一些簡單的香料調味整個就超級美味

134  

 原本以為魚就已經是煮菜了

結果老闆端上來的第四道菜竟然是牛排

隨後附上的白米飯更讓我驚訝

這是''三''主食啊!!

牛排並不是乾煎

有加上其他的調味料所以非常的下飯

肉質也很好吃但當然不能更超厚的那種牛排比

這種比較像是日式的牛排配飯吃是一種很特別的體驗

139 

 看看這日本的米啊

後來我把牛排吃光後還剩3分之1的飯

我直接把他吞下肚去

日本的米就是不用配任何東西也可以很好吃

148 

牛排完之後就是甜點了

但我其實已經很飽了

但是看到有冰淇淋整個眼睛都亮起來了(還是抹茶口味的!!)

144 

 那個透明的吃起來像是果凍

單吃有淡淡的蜂蜜味

糖水的部分也都是蜂蜜的味道

還蠻好吃的

重點是奇異果好甜啊~~

145  

 迫不及待的要吃冰了

綠色的果然是抹茶口味

不像台灣的抹茶偏甜

這裡的抹茶甜度適中並有濃濃的抹茶香

白色的...

我忘了

但印象中好像是香草

也非常的好吃就對了

晚餐就被餵食到這裡

飯後的茶和咖啡則是自助的唷!!

茶跟咖啡都不是重點所以就不管茶跟咖啡了馬上來介紹隔天的早餐

157  

 一下樓老闆就帶領我們到我們用餐的坐位上

並請我們自己先去倒想喝的東西(有牛奶、果汁、茶和咖啡)

159  

 不久老闆就端上了今天的早餐!!

超級豐盛的你說是不是

160  

 這一盤有炒蛋、蘆筍、地瓜、徳式香腸、和煙熏雞肉

應該看得出來炒蛋非常的濕滑吧(我超級愛呀~~)

蘆筍和地瓜就和昨天晚上的那盤菜一樣好吃就不多廢話了

讓我驚豔的是德式香腸

其實我不太喜歡這種脆脆的香腸但是吃到這個之後我竟然很愛

重點是我覺得他沒有一般德式香腸那麼鹹

162  

 這盤沙拉也是我的愛

我很害怕遇到辣辣的有哇沙米味道的和風醬

但這盤沒有哇沙米味道反而有很重的黑芝麻味道

我第一次吃到這種醬超級香的

164  

這碗湯好喝是好喝但是

就青青淡淡的沒什麼特別

很適合早上暖暖胃

166 

 還有麵包、水果和優格

兩種麵包都超級好吃

雖然最後我真的已經超飽了我還是硬是把這兩塊麵包塞進肚子裡

右邊那個顏色比較淺的超級有嚼勁配上果醬吃很好吃

左邊的則是直接吃就很香很好了

我在之前的網誌就有說過我不敢吃綠色奇異果了

但是這兩片奇異果超級甜的喔

葡萄柚朋友覺得很酸我是覺的還好一樣也讓他進到我肚子裡囉!

整頓早餐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優格了

酸酸的無糖原味優格老闆加進蜂蜜整個變得超好吃

我到法國後每天也都會吃一罐加了蜂蜜的無糖原味優格

優格和蜂蜜都是對身體很好的食物

能夠想到這種吃法真的超厲害的!!

真的覺星の宿(あかりの宿)是一間很棒的民宿

推薦給大家!!


檢視較大的地圖 

星の宿Villa Revage 星の宿ヴィラ・リバージュ

酒店地址:〒321-1436栃木県日光市久次良町1800

(JR・東武日光駅〜東武路線バス(2A・2B)約10分〜花石町下車200M左側)

電話:0288-53-6188

如果要打電話給民宿老闆可以在東武車站裡面用投幣式電話打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光 住宿 溫泉旅館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