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9472387  

今天要來介紹我在巴塞隆納的第二間旅館

因為我的假期只有四天所以在最後一天星期日的時候要跟朋友分道揚鑣

他們要前往馬德里繼續他門的旅程我則要乖乖回雷恩上課

然後我星期一是早上6點多的飛機稍微查了一下從市區去機場的交通發現可能會來不及

所以就決定住機場附近的飯店

星期日和朋友逛完最後的景點巴特由之家後回到車站Sants Estació拿早上的寄放行李後順便和朋友在車站的麥當勞解決晚餐後

就提著行李搭車前往飯店

我記得我是搭地鐵轉公車但是現在用google map查是可以直接搭夜間巴士到飯店

現在google map查到的N14號公車跟我當初搭的巴士路線比較像

我從Sants Estació要去飯店的時候已經要9點有點晚了夜間巴士發車間距又比較長

搭捷運轉公車為了找公車站還有點小迷路所以我很緊張怕搭不到車

後來還是順利搭上車了

因為公車上沒有顯示到哪一站了所以我只能盯著手機地圖看

就在我以為到站了下車後才發現我提早了一站下車

但是公車司機竟然緩緩的將車子開到我旁邊把門打開問我是不是要去前面的hotel

絕對不是司機講英文也不是我聽的懂西文只是隱約的聽到hotel

司機就叫我上車然後載我到下一站而且沒有跟我收錢害我超級感動的

但感動的還不止這一項

到飯店櫃台check-in服務員的英文還不錯

迅速的幫我完成check-in後我就詢問他我明天早上要搭去機場的公車要去哪裡搭 

這時服務員告訴我他們可以幫我叫計程車而且由飯店他們幫我叫的計程車費用只要8歐

雖然比搭公車的2歐貴很多但是我不用怕找不到公車站

也不用擔心一大早天還沒天亮自己一個女生搭車的安全問題

重點是我可以晚一點起床而且8歐其實真的不貴所以我就請他們幫我預約了

(小提醒:記得在櫃台就先跟他們要wifi密碼不然上了房間就還要在跑下來櫃台才能拿到密碼唷)

IMG_2005.JPG 

房間內部配置大概就長這樣很標準得ibis房

一張雙人床旁邊有一個小床是可以睡2個大人+1個小孩的房型

IMG_2007.JPG 

房間一進門的右邊是廁所

床前有一台電視

淺色的木頭色讓房間感覺很明亮很乾淨(實際上也非常乾淨就是了)

IMG_2008.JPG 

雙人床自己一個人睡真是太爽了

這天洗碗澡大概快12點了躺在床上只有自己一個人加上今天搭車的過程實在有點嚇到了所以有點睡不太著

大概一點多二點才睡著但是床實在太好睡了

一睡著馬上昏睡死結果就睡過頭了

起床時距離飯店幫我預約的計程車時間只剩15分鐘整個嚇死我了

IMG_2009.JPG  

原本以為浴室會非常狹窄

結果他半圓型的設計反而讓空間很流暢不擁擠

備品有牙刷、牙膏和沐浴乳洗髮精合一的清潔乳

IMG_2011.JPG 

廁所也是很整潔很乾淨

該有的東西都有

不該有的''髒''東西也都沒有

IMG_2013.JPG 

這次西班牙的旅行讓我非常的喜歡西班牙

雖然西班牙也是歐洲扒手盛行非常多的國家但是比起巴黎我覺得他感覺起來有比較安全

加上遇到好多好心人幫忙讓我對西班牙的印象很好

希望有機會能在聖家堂蓋好的時候再去一次巴塞隆那

IMG_2018.JPG  

最後用回程在巴塞隆納機場吃到的早餐做結尾

新鮮的柳橙汁和酥脆的可頌是我在歐洲的最愛

另外告訴大家一個小訣竅

很多人怕搭廉價航空小行李的重量很嚴格但在這裡要告訴大家一個小撇步

如果你的行李箱是標準的硬殼登機箱而且你搭乘的航段可以辦理線上登機

那麼你就可以安全的過關只要將QR CODE存到手機不需印出來你就可以安全上飛機

這次從雷恩飛巴塞隆那坐VUELING航空去程因為雷恩是小機場所以沒有線上登機(雷恩機場沒有接空橋都要自己上下飛機超酷的)

但是到現場櫃員人很好問我們要不要掛行李他可以免費幫我們掛

但為了省時間我們都沒有掛也剛好大家行李重量都在規定內

回程的時候因為我的班機很早所以使用線上登機也幫我省了很多時間

非常得推薦(而且看起來很厲害哈哈哈)

arrow
arrow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